> 2017美国公开赛 > 2017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队长瑞德平常心无压力 有望夺冠美国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8日,帕崔克-瑞德多数情况下,只要是为祖国而战的时候,都会拿出最佳表现,从本周六他在美国公开赛上的表现来看,也毫不例外。作为莱德杯美国队中的领军人物,这一次穿着红、白、蓝三色的衣服,裤子还是去年在黑泽汀穿的带有美国logo那条,他在艾琳山的前三轮勇往无前,目前极有希望赢得美国公开赛冠军的他坦言自己压力不大,将以平常心对待最后一轮的比赛。

  第三轮瑞德打出了低于标准杆7杆65杆,目前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要不是贾斯丁-托马斯在第三轮打出了63杆,那么瑞德这一次就是平了大满贯比赛的单轮最低杆数。目前托马斯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1杆落后于领先者布瑞恩-哈曼。

  26岁的瑞德已经拥有6个冠军,在过去两届莱德杯上为美国队赢得过7分,现在也是急需一座大满贯奖杯,但是他在大满贯比赛中从来没有一次跻身前十名。现在他的机会来了,虽然领先榜非常拥挤,但是作为其中一员,他并不觉得压力山大。“我在头两年参加大满贯比赛时候,我会从周一到周三非常努力的练球,到了周六的时候,我就会很疲惫。我一直都靠高尔夫生存。今年我来到艾琳山,我觉得这就是另一场比赛而已,我就好好表现,就像在参加一场普通的比赛,打好球就行了。”

  但是如果想低调行事,那么这就算不上是一场表演了,不管是他的比赛还是他的穿着。之后瑞德坦言是自己的妻子贾斯丁娜、岳母和小姑子把关了他本周的穿着,她们选择用国旗的颜色来打扮这位球手。但是杆数越低,他就越无法低调了。

  走在球道上,球迷们冲着瑞德高喊着“美国队长”和“美国”,瑞德连续捉了3只小鸟,成绩来到了低于标准杆8杆。要不是在18号洞的小鸟洞涮洞而出,他的成绩还会更好。此刻,瑞德在寻找机会,“这正是我所需要的,来到现在这个位置,如果我明天能够打好的话,我就能够赢得比赛。”

  那么怎样才能把自己在团队赛中的好状态移植到自己的大满贯上呢?“一个球手如果总是在莱德杯上扛起大旗,那么他也能在其他比赛中有上佳表现。但是此刻球手要面对的就是与155位球手的1对1厮杀,正是因为如此,球手虽然可以打出很好的成绩,但是在他面前还有一大群球手同样有出色的发挥。”

  很多球手都会在莱德杯的个人比洞赛,或者是在比赛时站在1号洞发球台开出第1杆时极其紧张,而瑞德则认为这份压力与打美国公开赛不相上下。“我真的没有因为美国公开赛承受过什么压力,我周六是在10:49开球,但是对我来说,没有什么不一样,就是开球,然后完成我的比赛计划,发挥自己的所长就好。”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62300.shtml report 1104 北京时间6月18日,帕崔克-瑞德多数情况下,只要是为祖国而战的时候,都会拿出最佳表现,从本周六他在美国公开赛上的表现来看,也毫不例外。作为莱德杯美国队中的领军人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