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0人上港1-1平10人富力,大雨滂沱,难浇怒火

  今晚

  7点35分,中超第13轮继续开战,上海上港前往客场挑战广州富力,最终,上港在大雨当中凭借胡尔克的进球1-1艰难战平广州富力,但是比赛中的冲突成了难以回避的话题,李提香和傅欢分别被红牌罚下。

  

  上海上港首发:

  门将:颜骏凌

  后卫:傅欢,贺惯,石柯,王燊超(队长)

  中场:郑致云(U23),蔡慧康,奥斯卡

  前锋:胡尔克,埃尔克森,武磊

  广州富力首发:

  门将:程月磊,

  后卫:黄政宇(U23),李提香,姜至鹏,唐淼

  中场:卢琳,陈志钊,乌索,雷纳尔迪尼奥

  前锋:扎哈维,肖智

  

  上半场

  比赛过程当中,现场下起了瓢泼大雨。而正因为广州的天气,昨天上港队甚至不能按照原计划到达广州。如此天气也给比赛带来了很多不确定性。

  

  第29分钟,正是因为糟糕的天气,上港意外丢球。扎哈维远射,颜骏凌出现了罕见的扑球失误,皮球落入球网,客场作战的上港队0-1落后。

  

  第44分钟,上港队追平比分!奥斯卡助攻胡尔克攻入一粒进球。比分变成1-1!

  

  但是慢镜头显示,在胡尔克发动进攻传球的瞬间,奥斯卡是处在越位位置,但裁判示意进球有效。

  

  此后,场上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奥斯卡在对抗当中两次把球闷向富力队队员,引发了对方的不满,场上爆发了激烈的冲突。最终主裁判周刚在和边裁以及第四官员商量后,将富力队李提香和上港队傅欢红牌罚出场。

  

  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了1-1。但是因为最后时刻的冲突,以及裁判的判罚处理,引发了现场不小的嘘声。而奥斯卡的争议行为,显然不应在赛场上出现。

  下半场

  双方都是10人应战,而两边队员也更是希望能够尽快改写比分,同时也都创造了一些机会。富力队老将卢琳一次击中门框更是无限接近改写比分。

  

  

  上港队方面,埃尔克森也有机会,但也无缘破门。

  

  富力门将程月磊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

  

  最终,比赛终场哨音响起,上海上港1-1和广州富力战成平手。场上的冲突,难以令人满意,而最终的结果,也并不是双方想要的结果。

  在其他同时结束的比赛中,北京国安2-0战胜天津泰达、江苏苏宁0-1不敌长春亚泰、辽宁开新0-3惨败给山东鲁能。五星体育广播将持续为您关注中超赛况!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62552.shtml report 2997 今晚7点35分,中超第13轮继续开战,上海上港前往客场挑战广州富力,最终,上港在大雨当中凭借胡尔克的进球1-1艰难战平广州富力,但是比赛中的冲突成了难以回避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