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情"德比冲突不断 国安止颓李林生转正待考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8日,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2比0战胜天津泰达。这场胜利无疑让近况并不理想的北京国安及时止住了下滑势头,而对于天津泰达来说此番“京津德比”的失利有着太多需要总结的地方,至于代理主帅李林生想要成功转正显然还需要带队在接下来的中超联赛里拿出更好的表现。

  回顾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的历史交锋其实从来都不缺少故事可以去讲述,而如今的“京津德比”已然没有了往年间各种的喧嚣与不悦,取而代之的则是充满温情的惺惺相惜,北京国安方面更是在8年之后再次向天津泰达的球迷们开放了客队看台。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还是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场面,当比赛进行到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时,潘喜明和李磊在无球状态下发生争执,随即双方球员都围在一起场面稍显混乱,就在主裁判在处理这起“纠纷”时,买提江又在无球状态下把赵和靖碰倒在地,这个毫无必要的举动也让他因此领到了此役个人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在上轮客场0比1输给重庆力帆之后,何塞交出了北京国安的帅印。尽管德国人施密特还没有正式走马上任,但暂由中方教练组带队的御林军还是展现出了不同于此前的精神面貌。很难说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的双前锋组合收到了特别好的实战效果,但至少土耳其锋霸依旧在国安的进攻体系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也正是凭借伊尔马兹的进球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而难得获得首发机会的U23小将巴顿更是没有辜负教练组的信任,他用助攻的方式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的胜利对于北京国安来说无疑意义重大,近四轮中超联赛的首胜不仅让球队止住了连续下滑的颓势,更为重要的或许还是在这样一场焦点对决中为自己重拾了信心并有效抚慰了京城球迷那颗受伤的心。而对于天津泰达而言,在上轮联赛刚刚从上海申花身上找回胜利感觉之后今天又出现了令人不安的苗头。有些浮躁的心态和局面被动时无序的战术其实让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很显然球队目前的联赛形势依旧不容乐观。

  与北京国安已经敲定新帅人选不同的是,天津泰达在帕切科下课之后还没有选择好继任者,球队的日常训练以及比赛指挥都暂时交由代理主教练李林生负责。而有关这位韩国教头能否转正的话题也在近期引发了外界的诸多猜测,很显然在多位候选人当中李林生无疑处于领跑者的位置。不过此番客战国安,天津泰达无论是从战术打法的针对性还是临场换人调整的实际效果都不够理想,最后30分钟的比赛甚至直接进入了垃圾时间。在半程联赛结束之前,天津泰达还有与广州富力和河南建业两场比赛,而在面对这两个对手时球队能够拿出怎样的表现以及收获怎样的成绩势必将最终决定李林生的命运。(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62569.shtml report 1694 国安主场2-0泰达伊尔马兹破门击掌李磊北京时间6月18日,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2比0战胜天津泰达。这场胜利无疑让近况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