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控全华班胜新疆获三连胜 高洪波:要感谢队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6月18日19:00,58同城2017中甲联赛第14轮,北京北控燕京队对阵新疆体彩队的比赛在新疆体育中心进行。

  上半场第18分钟,新疆体彩队右边路进攻斜传,伊科拉转身射门,皮球被董春雨轻松得到。第27分钟,北控燕京队右边路策动攻势,31号阎相闯下底传中,中路接应到位的20号徐勃睿鱼跃冲顶将皮球送入球门!北京北控燕京队1- 0领先新疆体彩队!进球后,北控燕京队球员士气大振!第31分钟,北控燕京队8号王建文禁区前沿劲射,皮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北京北控燕京队2-0领先新疆体彩队!第32分钟,新疆体彩队11号徐擎前场突破赢得任意球,伊科拉禁区内甩头攻门,皮球被董春雨奋力扑出底线。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北控燕京队2-0领先新疆体彩队。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3号刘毅放倒新疆体彩队10号巴巴卡送给对方任意球。11号徐擎主罚任意球右边路传中,蔡曦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董春雨奋力将皮球扑出底线。第62分钟,北控燕京队作出人员调整,9号奥科蒂换下7号靳辉。第71分钟,北控燕京队在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21号卜鑫主罚直接射门,皮球被新疆体彩队门将顾俊杰得到。第76分钟,新疆体彩队进攻8吴鹏挑传,巴巴卡禁区后点头球攻门,皮球被董春雨扑住。

  第79分钟,北控燕京队发动反击,9号奥科蒂右边路送出直塞,31号阎相闯横传,12号温智豪禁区前沿劲射,皮球被主队门将顾俊杰抱住。第86分钟,李想背后撞倒伊科拉送给对方禁区前沿任意球,新疆体彩队吴鹏主罚任意球破门,将场上比分扳成1-2。第89分钟,北控燕京队做出人员调整,27号邹仲霆替换31号阎相闯出场。补时中,新疆体彩队伊科拉胸部停球转身抽射,皮球高出门楣。

  经过4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北控燕京队客场2-1战胜新疆体彩队,取得三连胜!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北控燕京队主教练高洪波表示:今天比赛中我们的两个进球非常得幸运,两次机会我们都把握住了!感谢队员们在场上的拼搏!今年的新疆队和去年比起来,有很大的变化,他们在比赛中的配合显得更加流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63282.shtml report 1319 6月18日19:00,58同城2017中甲联赛第14轮,北京北控燕京队对阵新疆体彩队的比赛在新疆体育中心进行。上半场第18分钟,新疆体彩队右边路进攻斜传,伊科拉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