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奥斯卡未犯规性质恶劣 球员跟裁判争吃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18日,中超第13轮,富力主场迎来上港的挑战。扎哈维远射造成颜骏凌脱手滚入球网,上港利用反击由胡尔克破门,但通过慢镜头显示上港进球前有越位嫌疑。上半场补时阶段,奥斯卡接连2次凶悍解围击中对手,富力球员陈志钊推倒奥斯卡,双方爆发激烈冲突,裁判向李提香和傅欢出示红牌,双双罚下。央视评论员洪钢、徐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点评。

  赛前,洪钢对于两队进行简单介绍,他认为两支球队的进攻力很强,进球数量将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重点关注扎哈维和胡尔克的表现。”

对于富力的风格,洪钢和徐阳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们认为富力的踢法非常具有观赏性。技术能力突出的卢琳、陈志钊非常有威胁。斯托伊奇科夫压迫式防守给上港很大压力。”

  上半时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扎哈维远射得分。徐阳点评道:“扎哈维这脚球非常突然,之前他的表现也很挣扎,但他具备这种能力!”而洪钢则点评道:“扎哈维似乎是要说,除了胡尔克,我也可以打入这种超级远射。”

     第44分钟,上港快速反击,胡尔克劲射破门。对于这个进球,两位解说表示:“这个球通过回放来看,有越位嫌疑,主裁判没有判罚。”徐阳认为,富力球员向边裁质疑判罚,认为该球奥斯卡越位。乌索与姜至鹏也因不停质疑吃到了黄牌。洪钢直言球员要尊重裁判,跟裁判争,吃亏的还是自己。”

 
 
 

  上半时补时阶段,双方中场激烈拼抢,奥斯卡两次凶悍解围,命中对方球员。富力球员陈志钊推倒奥斯卡,双方爆发激烈冲突,裁判向李提香和傅欢出示红牌,双双罚下。对此,徐阳及洪钢均表示:“奥斯卡解围明显是故意行为,很不应该。作为大牌球星来到中超,这种行为虽不犯规,但性质非常恶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63456.shtml report 2493 6月18日,中超第13轮,富力主场迎来上港的挑战。扎哈维远射造成颜骏凌脱手滚入球网,上港利用反击由胡尔克破门,但通过慢镜头显示上港进球前有越位嫌疑。上半场补时阶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