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索:我们更应该赢得比赛 有实力战胜前三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8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1-1与上海上港队,广州富力队本场比赛全面控制了比赛,上半场第30分钟扎哈维率先远射打开局面,但是上海上港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利用一次反击由胡尔克打入扳平一球,但此球经过观看慢镜回放,确认是越位在先。下半场广州富力队制造了多次机会,卢琳更是一脚远射打在门柱上,错失制胜进球,最终比分锁定在1-1,这场比赛结束后,广州富力队已七轮不胜。

  赛后广州富力队外援乌索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因为赛前我们球队有些伤病,姜积鹏和弋腾都受伤,就没有中后卫,所以教练就让我先顶在中后卫的位置,我很好的完成了他们交给我的任务。”

  本场比赛乌索在防守上,很好的防住了上港队的胡尔克这个攻击点,乌索自己怎么看这样的表现?乌索说:“我觉得我们球队今天踢的很好,我要强调这一点,我们球队今天发挥的很好,我只是我们三个中卫,我、李提香和黄政宇,我们整个球队都顶住了一个攻击力这么强大的队伍,我们今天表现非常好。”

  比赛打的非常激烈,但是广州富力队年轻的团队打的非常稳定,这一点乌索如何看?乌索说:“这一场的确我们发挥的很好,裁判的部分我们就不评论了,我们还是专注自己,这场还是很遗憾的,我们表现的很好,但是结局还是一场平局。”

  那么这么说,广州富力队是完全有能力战胜上港的?乌索表示,的确这场比赛我们踢的更好,其实前几场我们也踢的一样好,都配的上胜利,但是今天这场比赛,向大众展示出我们的实力,我们有能力战胜积分榜前三名的球队,也是一支强队。

  未能取胜是不是感觉到很失望?乌索解释说:“的确,我感觉有些遗憾,我们比对手踢的更好,但是没有得到一场胜利,这场平局可能打击了我们一下,但是我们是一个战士,我们还是会去战斗,去争取胜利!”(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64498.shtml report 1373 北京时间6月18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1-1与上海上港队,广州富力队本场比赛全面控制了比赛,上半场第30分钟扎哈维率先远射打开局面,但是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