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染红大将:中国足球需公正 奥斯卡气急败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8日19:35,2017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本轮坐镇越秀山体育场以1-1战平上海上港,遭遇七轮不胜。而上港的五连胜也遭到终结。

  上半时,扎哈维冷射建功,胡尔克反击中低射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前,两队发生大规模冲突,李提香和傅欢被直接红牌罚下。下半时两队再无建树,比赛最终以1-1结束。

  赛后李提香表示:“那个镜头非常清楚了,网上有很多关于那次冲突的视频。我也是尊重裁判的判罚,包括我觉得我们富力也做的非常好。之后混乱的起因大家都能看到,有没有我的责任,相信俱乐部会为我争取。我觉得中国足球需要公平。”谈到奥斯卡,李提香表示:“他的行为也是球场上的一部分。他是非常强的队员,我们对他做了重点盯防,可能他自己发挥的不是很理想,气急败坏或者怎么样,出现这种情况也是非常正常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65554.shtml report 946 北京时间6月18日19:35,2017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本轮坐镇越秀山体育场以1-1战平上海上港,遭遇七轮不胜。而上港的五连胜也遭到终结。奥斯卡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