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补强后防,摩纳哥有意尤文中卫贝纳蒂亚

  转会市场网消息,新科法甲冠军摩纳哥对尤文中卫贝纳蒂亚展露了兴趣,尤文刚刚以1700万欧元的价格将他从拜仁慕尼黑买断。

  

  在去年夏天,贝纳蒂亚以300万欧元的价格租借加盟尤文图斯,而在上个月,尤文激活了贝内蒂亚的买断条款,并与贝纳蒂亚签约到2020年夏天。

  据转会市场网报道,摩纳哥有意这名中卫。他们认为如果摩纳哥能够提供让尤文满意的报价,尤文就会出售这位球员。今年30岁的贝纳蒂亚在法国出生长大,不过自从2010年他从克莱蒙费朗转会乌迪内斯之后,他就一直没有在法国踢球。

  本赛季,贝纳蒂亚为尤文出场21次,打入一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66919.shtml report 429 转会市场网消息,新科法甲冠军摩纳哥对尤文中卫贝纳蒂亚展露了兴趣,尤文刚刚以1700万欧元的价格将他从拜仁慕尼黑买断。在去年夏天,贝纳蒂亚以300万欧元的价格租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