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晓彬评价巴顿:本应该进俩,比我预期差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19:35,中超第13轮展开一场京津德比,北京中赫国安主场2-0战胜天津亿利。赛后,国安球员张晓彬接受了采访。

  

  今日上演中超首秀完成助攻的巴顿

  提到小将巴顿的表现,他先是开玩笑道:“他表现不错?我觉得今太差了,哈哈,他本来应当进两个球,比我预期差,哈哈。”

  随后有一脸正经地评价了这位小将:“今天他的中超首秀,我们告诉他要把心态放好,提高信心,适应比赛后自由发挥。今天他表现不错,希望能一直努力训练,延续状态。”

  谈到自己在场上向队友不断呼喊,他说道:“之前何塞带队自己没什么机会,来北京六七年算一个老队员,除了杨智就是我是老队员了,球队需要人加油鼓劲,这是老队友应当起到的责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67725.shtml report 483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19:35,中超第13轮展开一场京津德比,北京中赫国安主场2-0战胜天津亿利。赛后,国安球员张晓彬接受了采访。今日上演中超首秀完成助攻的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