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两状元同队不能加冕?那就来三个,骑士强吃回头草可否与勇士一战?

  成者为王败者寇,输掉的一方在休赛期必定会做出调整,这是每个赛季战败一方必须经历的过程,本赛季的骑士也注定要经历这个艰难的过程!所以,老詹剃掉了自己的头发,以此警示明志,誓与勇士拼个你死我活!

  

  所以,大多是的骑士球迷也开始为自己的主队出主意了,什么交易得乔治,单换得魔兽的幻想不绝于耳,但是仔细分析便可以得出结论:得乔治不可能,换魔兽更是无稽之谈。因为受伤复出后的保罗乔治好不容易在NBA再次打出自己的身价,但本赛季首轮遭骑士横扫,这对他本人来说已是最大的耻辱,以他这种好强的性格,即便是留在步行者终生无冠也不会选择投敌,若想得总冠军,去湖人组建后科比王朝才是他最正确的选择!而霍华德更是不可能来骑士,他和詹姆斯一样,都曾是叱咤联盟的超级明星,现在已无当年之勇,去了骑士定会是寄人篱下,同是状元的他定不会这么选择!

  

  骑士走到现在这样的境遇,不得不提一下当年换来勒夫组成三巨头的那笔交易,在这笔三方交易中,骑士用自己的年轻状元维金斯交易得到了当年神勇的凯文勒夫;马后炮来看这笔交易,骑士绝对是亏损的那一方,首先,威金斯相比较勒夫来说,最大的优势就是防守。他年轻奔跑能力强、腿脚灵快,弹跳能力极强,而且拥有超长臂展,无论是防守斯蒂芬-库里,还是防守克莱-汤普森,他都是一个非常完美的选择。威金斯也是更好的快攻得分高手(相比较而言,勒夫真不喜欢跑动),威金斯可以攻击篮筐,制造犯规,另外一个重要因素就是金钱。骑士队为勒夫提供了一份亿元顶薪合同。而威金斯依然处于新秀合同,他可以让骑士队的薪金空间保持灵活性,以便去签约更多实力帮手。

  

  所以,签下勒夫后的骑士在增决赛中遭弃用,骑士管理层左右为难,叫着奢侈税还无法签下有所作为的球员,所以,再幻想一下,若骑士强吃回头草,再次得到自己的状元维金斯,下啊个赛季或许就真的能和勇士拼到最后了!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68704.shtml report 1298 成者为王败者寇,输掉的一方在休赛期必定会做出调整,这是每个赛季战败一方必须经历的过程,本赛季的骑士也注定要经历这个艰难的过程!所以,老詹剃掉了自己的头发,以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