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雷纳希望续约两年,梦想退役后在那不勒斯任职

  意大利网站CalcioNapoli24报道指出,雷纳不仅希望同那不勒斯续约,而且渴望在退役后担任俱乐部主管。

  

  Football Italia报道截图

  2017年8月,雷纳将年满35周岁,他目前的合同2018年6月30日到期,不过双方尚未就续约达成共识。

  按照CalcioNapoli24的说法,那不勒斯只愿意续约一年,而且要求将雷纳目前的300万欧元年薪减半,不过,雷纳希望能续约两年,而且期待退役后能继续留在那不勒斯工作,要么担任主管或者是领队。

  雷纳在那不勒斯生活得很开心,他常常在社交网站或者接受采访时使用当地的俚语,不过之前他曾与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发生了一些不愉快,但雷纳仍然希望能在那不勒斯退役。

  相关新闻链接:

  为平息争议,那不勒斯要与雷纳续约1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69035.shtml report 595 意大利网站CalcioNapoli24报道指出,雷纳不仅希望同那不勒斯续约,而且渴望在退役后担任俱乐部主管。FootballItalia报道截图2017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