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多队争抢曼联铁卫,穆里尼奥不满其态度

  

  据英国媒体报道,包括热刺、莱斯特城、西汉姆联在内的多家英超球队有意曼联的中卫斯莫林。此前,在引进林德洛夫之后,曼联允许斯莫林开始寻找下家!

  作为曼联上赛季的主力中卫,斯莫林首发了29场比赛。但在赛季末,伤病使其在曼联关键的时期无法出战,而过于长久的养病时间也让穆里尼奥对其心生芥蒂,认为斯莫林在伤病面前缺乏足够的决心和勇气。这也导致其慢慢的失去了穆帅的信任。据传,在欧联杯决赛前,穆里尼奥就开玩笑的对斯莫林说:“靠你的那双脚,我们是没法从后防线触球的。”

  现年27岁的斯莫林与曼联的合同还剩2年,但其过高的周薪可能会限制其转会莱斯特城、西汉姆联这样的英超中游球队。但假如选择留在曼联,他的出场顺序肯定要排在拜利和林德洛夫之后,甚至是菲尔·琼斯之后。假如长期打不上比赛,对于正直当打之年的英格兰中卫来影响将会非常大,也许加盟一个有出场保证的中游球队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69519.shtml report 586 据英国媒体报道,包括热刺、莱斯特城、西汉姆联在内的多家英超球队有意曼联的中卫斯莫林。此前,在引进林德洛夫之后,曼联允许斯莫林开始寻找下家!作为曼联上赛季的主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