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踏再创佳绩!KT2总决赛吸睛无数,史上最帅篮球鞋吸金无数!

  随着勇士4-1战胜骑士夺冠,本赛季的NBA也就结束了。抛开实力因素不看,总决赛三大运动品牌都要赚的盆满钵满了。KD10、Curry4、KT2,勇士球星今年总决赛也是很忙啊

  

  杜兰特总决赛力压詹姆斯、库里夺得FMVP,不仅让KD10的地位提升,更是打压了安德玛的势头。要知道安德玛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让库里穿上了Curry4,库里签名鞋最帅的一款。不过Nike没有让UA吃到太多的甜头,成功打压了竞争对手。

  

  在耐克与安德玛的夹缝中,中国球鞋安踏也在努力求生存。安踏今年总决赛也为克莱推出了新款球鞋——KT2,黑金配色低帮训练篮球鞋,是我见到的安踏最好看的篮球鞋。或许汤神今年季后赛表现不及预期,但随着科尔的复出之后,克莱的表现迅速提升。

  

  也许安踏都没有想到,克莱竟然如此敬业。“北京爷们”的标签已经深入人心,在勇士冠军游行中,克莱也穿着安踏的定制版衣服,无论到哪都是安踏的活招牌。可以说在球鞋领域上,克莱为安踏做出太大贡献,这款KT2也算是安踏好好报答了一下吧

  

  首先,KT2飞织技术鞋身轻薄透气,而它的后跟环绕TPU支撑,美观也更稳固。采取一体化的外底,而外底花纹以水波纹为主体,在前掌外侧也有防侧翻的支撑。足弓处光的TPU支撑板,后跟汤普森个人logo,舌内织物用了彩带图案装饰,一系列的改变确实夺人眼球。

  

  

  

  不过安踏在美国官网发售价位为120 美元,相比较在国内,还是很人性化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71250.shtml report 1810 随着勇士4-1战胜骑士夺冠,本赛季的NBA也就结束了。抛开实力因素不看,总决赛三大运动品牌都要赚的盆满钵满了。KD10、Curry4、KT2,勇士球星今年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