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田多默|觉瑜伽一阶/如湖泊般的平静之心

恒瑜伽 阅读(0) 评论()

  瑜伽给了我们机会扫描整个生命的全部过程

  它指引我们强壮体魄、爱语布施、又让心归于平静。当觉知被开启,你会成为自己和这个世界的发现者,并逐渐清晰人生的方向和生命的意义。

  觉瑜伽,一种有机的瑜伽,完全的自然,意味着我们要彻底的让身体与心灵走向自由。觉瑜伽非常注重在瑜伽体位法练习中内在心灵与意识的放松,以超然寂静的状态去迎接强烈的体位练习,并且注重对深层筋膜组织的锻炼,以一种先脏腑后肢体的理念来帮助强化身体的健康,同时配合吞咽津液的能量契合身心的稳定。透过身心的觉知训练,发现我们本自的修持之路,你最终回到自己的内心,明觉而清晰,对于想要让自己的人生蜕变的更加圆满,瑜伽无不是献给这个世界上的人们/一种最无上的祝福和保护,每一位练习者体会着内在深处的喜悦,是因为从不忘记心的修持是一切的根本。

  

  觉瑜伽的四个阶段/以身语意的训练为核心,它诠释瑜伽的完整性,从身瑜伽声瑜伽心瑜伽的修持下转变生命的价值和意义。

  

  一阶:

  身心的净化,疗愈与平衡;放松与平静;摧毁自我与发现自心。

  1.觉瑜伽的三个精华和五大要素

  2.体式的礼物/觉知、放松与呼吸

  无论做什么,你的身心都处于无造作、平静安然的感受中,让你在练习中修复精力,更健康,更快乐。

  你的瑜伽练习不是累的、辛苦的,疑惑的或是停留在技术上的指导。

  3.声音的震颤/歌颂与祝福

  像母亲呼唤孩子温暖的爱一般;像汇聚在无分别的虚空中;像给予的勇士一样毫无畏惧。)

  4.内心的各种阻碍消融于/无我的智慧

  5.肢体流动的禅

  你是情绪和心绪的创造者,体验一刹那一刹那的自我消融,允许一切的发生,内在开始转变。

  6.黑暗静心

  

  很多现代人缺乏运动,身体紧绷疲惫,内心压抑焦虑。觉瑜伽透过身、声、心的训练,调和呼吸、肢体与内心的连结,带领练习者回归身心本然的平衡与宁静,趋向内在觉醒、自在本具特质。

  /妙琳师

  

  无论我们追求的是外在的圆满还是内心的光亮,我们都可以全力以赴,同时又不让自己依附于最终的结果。你要试着理解,左右这一切的并不是你的努力,而是更深层次的智慧。田多默觉瑜伽就是让您找到內心的智慧。

  /格桑

  

  工作坊信息

  时间:7月8、9日

  周六:早上9:00~12:00 下午14:00~17:00 晚上18:00~20:00

  周日:早上9:00 ~12:00 下午14:00~17:00

  地点:恒瑜伽新世界馆

  费用:900元

  咨询电话:15802252029 张老师

  报名注意:三馆前台扫张老师微信号进群

  汇款账号:62299040308854443

  孟繁兴 (锦州银行天津分行)

  支付宝: boda_wwx@126.com

  恒瑜伽(付款请注明姓名及电话)

  田多默

  瑜伽是世界的光

  开始了瑜伽之路的人

  就不在黑暗里行走

  田多默 Domo

  觉瑜伽运动的发起人和倡导者

  依止于禅修大师:咏给·明就仁波切

  近年来一直钻研瑜伽练习的终极意义:心的修持和觉醒。

  Domo老师在瑜伽的实践中求学,常常在西藏,印度和尼泊尔等地进行瑜伽禅修,他的教课完全来自内在最真实的体验,给习练者的身心带来深远的影响,在瑜伽体位的训练中不仅获得健康的身体,也透过心的禅修帮助我们面对生活难题,享受快乐人生意义。

  在这里,他更是您最熟悉的朋友和伙伴,随愿者而来,觉照心的明亮。

sports.sohu.com true 恒瑜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72824.shtml report 3416 瑜伽给了我们机会扫描整个生命的全部过程它指引我们强壮体魄、爱语布施、又让心归于平静。当觉知被开启,你会成为自己和这个世界的发现者,并逐渐清晰人生的方向和生命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