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选总统伦纳德被投票,面瘫玩得一手好球更关心政治

磊子侃体育 阅读(0) 评论()

  马刺队的奇葩事件总是层出不穷。但是近日的一则新闻更是令我惊讶万分,前不久法国竞选总统的好日子。这种民主选举的方式着实是有好处。每一票都能给自己心怡的人选,但是这位小哥儿并没有把票投给那些所谓的精英人士,转而投给了马刺队的一名球员。

  这让大家匪夷所思,这位小哥断定是马刺队的忠实粉丝。但当记者正式地采访这位兄弟的时候,他说的一番话着实让在场的所有人对马刺队的球员刮目相看。

  他说:“并不是所有的运动员都是肌大无脑的文盲儿童,无法想象的是,他们每个人除了篮球之外都有自己最为擅长的一门学科,不仅是体育,还包括学科理论研究和乐器演奏”。曾经有一位马刺队的球员对媒体这样说道:“如果当初我选择的不是篮球的话,现在我一定是一个名噪一时的当红歌星”。

  而那位荣获法国哥们儿忠实投票的对象,则是马刺队员科怀-伦纳德。这样无厘头的剧目再一次在我们的眼球中显现出来。他确实把打篮球作为自己的副业,而自己核心专注的对象则是政治,他希望自己能够在国家的政府机关工作,并且又是在被采访的过程中,一些极为精炼的语句从伦纳德的口中说出。

这让当时在场的记者们感到尤为惊讶。对国家大事的热爱胜过了篮球,他不仅希望能为自己的国家赢取至高无上的荣誉,但是他更希望能够让自己国家的每一位公民能够过上舒适安逸的生活,没有那么多的劳苦。安抚本国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的农民,让他们不再受苦受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这并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不管拥有理想的人是一个学霸还是一个学渣、不管他们是一个精英还是一个乞丐。他们都配拥有自己的理想。并且在自己的不断努力下,都能够去尽力的实现它。

sports.sohu.com true 磊子侃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73877.shtml report 1926 马刺队的奇葩事件总是层出不穷。但是近日的一则新闻更是令我惊讶万分,前不久法国竞选总统的好日子。这种民主选举的方式着实是有好处。每一票都能给自己心怡的人选,但是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