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积分射手榜!一方锁定半程冠军卓尔黄海赢球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8日,中甲联赛第14轮继续展开较量,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大连一方在主场4-0战胜丽江飞虎,波利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成为球队功臣,汪晋贤和王万鹏也在比赛取得进球。北京北控则在客场2-1战胜新疆体彩,王建文再次发挥出色在比赛中取得进球。武汉卓尔则在主场3-1战胜大连超越,莫雷洛再次在比赛中上演了梅开二度,埃弗拉则在比赛最后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青岛黄海则在主场4-0大胜保定容大,邓卓翔、刘龙、拉基奇和贝尔杜在比赛中分别取得进球。石家庄永昌则在主场2-1战胜上海申鑫,谭想和穆伦加在比赛中帮助永昌取得领先,克莱顿则帮助申鑫扳回一球。

以下为中甲本轮对阵情况:

中甲实时积分榜如下:

  大连一方在主场轻取丽江飞虎,积分达到了30分,在半程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提前锁定了半程冠军,北京人和则以6分之差排名第二位,上海申鑫不敌石家庄永昌,武汉卓尔则在主场战胜大连超越,深圳佳兆业、上海申鑫和武汉卓尔则同积23分排名联赛三到五位,青岛黄海大胜保定容大,他们和赢球的石家庄永昌同积22分排名联赛第六、第七位。从第二到第七名积分相差不超过2分,中甲冲超集团将陷入乱战。

射手榜方面:

  莫雷洛在比赛中再度上演梅开二度帮助武汉卓尔全取三分,而他也将本赛季的进球纪录刷新至10球,仅次于深圳佳兆业队的普雷西亚多排名第二位,北京北控队的王建文在比赛中再度取得进球,在本赛季已有8球进账,波利则在比赛中打入两球帮助大连一方全取三分,穆伦加同样发挥出色成为永昌力克申鑫的头号功臣,他们在射手榜上也有5球进账。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楚留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74400.shtml report 1442 北京时间6月18日,中甲联赛第14轮继续展开较量,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大连一方在主场4-0战胜丽江飞虎,波利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成为球队功臣,汪晋贤和王万鹏也在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