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被横扫无碍其伟大!盘点本赛季马刺创下的记录

乐璇说篮球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的勇士可以说是丰收的一年,得到杜兰特的勇士如鱼得水,3年内两夺NBA总冠军,而对于另外一支球队来说本赛季则是充实的一年,他们就是圣安东尼奥·马刺。

  或许你看到勇士常规赛胜场再超65场,但别忘了本赛季马刺也获得61胜的战绩,或许你看到了勇士季后赛16胜1负的战绩夺得NBA总冠军 ,但是别忘了马刺也以2个4-2轻松晋级西部决赛。

  虽然西决马刺在失去领袖伦纳德的情况下被勇士横扫,但却无碍本赛季马刺的伟大,下面就跟随体育姐一起来看一下本赛季马刺所创下的诸多纪录吧。

  连两个赛季常规赛超60胜

  本赛季马刺常规赛的战绩为61胜21负,连2个赛季常规赛胜场数超过60,并且马刺本赛季常规赛胜率再次超过70%,要知道上个赛季勇士常规赛战绩创造历史,马刺也获得了67胜15负的傲人战绩,胜率为恐怖的81.7%。

  帕克季后赛总得分超大鸟

  随着时间的流逝当年的GDP如今只剩下帕克与吉诺比利两人,而如今吉诺比利还在考虑是否退役的问题,如果退役那么GDP对于我们的回忆就只剩下帕克一人了,今年季后赛总得分超大鸟伯德,足以证明他的伟大不必多说。

  伦纳德生涯场均得分逐年递增

  从菜鸟到FMVP再到如今马刺队的头牌,伦纳德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球员是如何成功的,而生涯场均得分逐年递增更是伦纳德努力的结果,如果持续保持,很难想象若干年内后,伦纳德会成为多么恐怖的球员。

  阿德生涯得分超15000

  去年夏天邓肯宣布退役,而接替马刺位置的阿德虽然本赛季季后赛表现不佳,但是常规赛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并且本赛季阿德还迎来生涯的一个重要时刻,那就是生涯总的分超过1万5千分。

  大加索尔生涯得分超20000

  提到阿德就不得不提到队内另外的一位老将保罗·加索尔,虽然来到马刺大加更多出现在马刺的替补阵容当中,但是大加毫无怨言,并且随着职业生涯的累积,本赛季大加的生涯总得分突破2万分大关。

  连续20个赛季杀进季后赛

  何以证明一支球队的伟大, 那就是季后赛,马刺为何被称为联盟当中的常青树,本赛季马刺给出了大家答案,连续20个赛季杀进季后赛!这项成就在联盟当中可以说少之又少,我们也不得不感叹波波老爷子的厉害之处。

  97年至今10次杀进西决

  如果20次进入季后赛的成绩在NBA历史当中还算正常,那么在这20次季后赛当中就有10次杀进决赛,足以见证这支球队的伟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73415.shtml report 2811 本赛季的勇士可以说是丰收的一年,得到杜兰特的勇士如鱼得水,3年内两夺NBA总冠军,而对于另外一支球队来说本赛季则是充实的一年,他们就是圣安东尼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