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感恩父亲节,盘点NBA中的十大篮球父子

蓝梦沙加 阅读(0) 评论()

  父亲节到了,这个世界上父爱是最无声的,也是最伟大的,正如朱自清先生《背影》中所描述的那样,父亲总是给我们一种温暖和慈祥的大爱。

  在篮球最高王国NBA联盟也有一些十分出名的篮球父子,一起来看看吧。

  NO.1库里父子

  戴尔-库里(父亲)、斯蒂芬-库里(儿子)、塞斯-库里(儿子)

  戴尔-库里曾经是NBA联盟有名的得分选手,职业生涯效力过黄蜂、猛龙等多支球队。大儿子斯蒂芬-库里效力于金州勇士队,小儿子塞斯-库里效力于达拉斯小牛队。

  NO.2里弗斯父子

  道格-里弗斯(父亲)、奥斯汀-里弗斯(儿子)

  道格-里弗斯是NBA联盟著名的冠军教头,曾经在2007-08赛季带领波士顿凯尔特人夺得过NBA总冠军奖杯,目前执教于洛杉矶快船队,而他的儿子奥斯汀-里弗斯如今也在快船队效力。

  NO.3汤普森父子

  米切尔-汤普森(父亲)、克莱-汤普森(儿子)

  米切尔-汤普森曾经帮助湖人得到过两次NBA的总冠军,职业生涯场均能够得到20.8篮板11.7篮板4助攻的不错数据。他的儿子克莱-汤普森目前效力于金州勇士队,是联盟现役排名前五的三分神射手。

  NO.4罗宾逊父子

  格伦-罗宾逊(父亲)、格伦-罗宾逊三世(儿子)

  格伦-罗宾逊绰号“大狗”,是联盟昔日炙手可热的球员,他还是1994年选秀大会的状元,想当初格伦-罗宾逊还是新秀时,签署的一份10年6800万美元的大合同羡煞了所有人。他的儿子格伦-罗宾逊三世目前效力于印第安纳步行者。

  NO.5沃顿父子

  比尔-沃顿(父亲)、卢克-沃顿(儿子)

  比尔-沃顿曾经是凯尔特人的冠军成员,职业生涯拿到过一次最佳第六人,相比之下他的儿子卢克-沃顿就更加荣耀一些,球员时代两次随湖人队夺冠,教练生涯以助教身份随勇士队夺冠,如今已经是湖人队的主教练。

  NO.6哈达威父子

  蒂姆-哈达威(父亲)、蒂姆-哈达威二世(儿子)

  蒂姆-哈达威是NBA联盟著名的胯下运球的教父,他的职业生涯一共5次成功入选NBA全明星,所穿球衣也在2009年被迈阿密热火队球馆退役。他的儿子蒂姆-哈达威二世现在效力于亚特兰大老鹰队。

  NO.7萨博尼斯父子

  阿维达斯-萨博尼斯(父亲)、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儿子)

  阿维达斯-萨博尼斯是国际篮坛的一块瑰宝,曾经帮助前苏联篮球国家队获得过1988年的奥运会男篮的金牌,职业生涯效力NBA时,他能够得到16分10篮板的场均两双数据,统治力十足。他的儿子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如今效力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NO.8南斯父子

  拉里-南斯(父亲)、小拉里-南斯(儿子)

  拉里-南斯是昔日的NBA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天赋相当不错。他的儿子小拉里-南斯的天赋也不输于他,多次在篮球场上上演精彩的暴扣和隔人扣篮,小南斯现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

  NO.9维金斯父子

  米切尔-维金斯(父亲)、安德鲁-维金斯(儿子)

  米切尔-维金斯的NBA职业生涯平平无奇,不过却有20年的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公牛、火箭和76人等队。儿子安德鲁-维金斯如今效力于明尼达苏森林狼队。

  NO.10布克父子

  梅尔文-布克(父亲)、德文-布克(儿子)

  梅尔文-布克整个篮球生涯辗转过多地,NBA、CBA、意大利、土耳其和俄罗斯的篮球俱乐部,他都有效力过,值得一提的是在NBA他曾经效力过火箭和勇士。他的儿子德文-布克如今效力于菲尼克斯太阳队,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70分先生。

  父亲节到了,祝全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73708.shtml report 3992 父亲节到了,这个世界上父爱是最无声的,也是最伟大的,正如朱自清先生《背影》中所描述的那样,父亲总是给我们一种温暖和慈祥的大爱。在篮球最高王国NBA联盟也有一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