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愿出售C罗标价4亿欧元 经纪人:他想寻求新挑战 1.5亿就够

  

  C罗想要离开皇马的风波愈演愈烈,《每日邮报》的报道称,皇马不会以低于3.5亿英镑(约合4亿欧元)的价格卖掉C罗,不过球员的经纪人出来打脸皇马,说1.31亿英镑(约合1.5亿欧元)就够了,C罗想寻求新的挑战了。

  能够出的起钱买C罗的俱乐部数来数去不超过5家,皇马期待巴黎圣日耳曼和曼联为C罗开出这份天价报价。32岁的C罗认为他没有得到俱乐部足够的支持,11月C罗才与皇马续约,现在他却闹着要离队。

  

  《马卡报》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愿意以3.5亿英镑的价格出售C罗,能满足皇马要价的俱乐部只有那么几个。

  不过球员的经纪人却表示C罗想离队不仅仅是因为这次逃税风波,更重要的是他想要迎接一个全新的挑战,1.5亿欧元就可以让C罗走人。

  

  1.5亿欧元距离皇马3.5亿英镑的要价有着很大的距离,在最近的4个赛季中,C罗带领皇马获得了3次欧冠冠军和1次联赛冠军,如今C罗已经32岁了,他已经为皇马付出了他能付出的一切。

  曼联和巴黎都有意以1.5亿欧元的价格引进C罗,而苏宁入主后的国际米兰也是一个潜在的买家,他们同样拥有巨大的财力。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78598.shtml report 1028 C罗想要离开皇马的风波愈演愈烈,《每日邮报》的报道称,皇马不会以低于3.5亿英镑(约合4亿欧元)的价格卖掉C罗,不过球员的经纪人出来打脸皇马,说1.31亿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