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国际足联联合会杯 > 2017联合会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合会杯-巴尔加斯抽射中柱 喀麦隆半场0-0智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8日2时00分,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B组第一轮的比赛展开角逐,非洲杯冠军喀麦隆对阵美洲杯冠军智利。上半场开始后不到1分钟,智利前锋巴尔加斯在禁区内的一次抽射击中了立柱弹出。半场补时阶段巴尔加斯打进一球,但是录像裁判判罚巴尔加斯越位在先。半场战罢,喀麦隆暂0-0智利。

  智利与喀麦隆在1998年世界杯小组赛上有过一次交锋,当时两队战成1-1。本场比赛喀麦隆的前锋、效力于中超球队河南建业的外援巴索戈首发出战;智利方面,主力门将布拉沃以及前锋桑切斯都因伤没有进入首发名单。

  比赛开场后不到1分钟,智利就有一次非常有威胁的攻门机会,巴尔加斯禁区内右侧大力抽射,球击中了立柱后再弹到门将身上出了底线。第11分钟,喀麦隆后场断球后发动一次快速反击,阿布巴卡尔禁区内右侧推射被门将扑出,球弹到了智利回追球员的身上出了底线。随后喀麦隆开出角球,中卫恩加杜头球攻门顶高。

  第34分钟,弗恩萨里达后场出球失误被喀麦隆球员断球,穆康约带球突破至弧顶处起脚远射打偏。第40分钟,比达尔禁区前沿送出直塞,巴尔加斯得球后前插至禁区中路抽射打高。上半场补时阶段,比达尔中路送出直塞,巴尔加斯前插禁区内推射破门,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巴尔加斯有越位嫌疑,录像裁判判罚此球无效。半场战罢,喀麦隆0-0智利。

  双方出场名单:

  喀麦隆(4-4-2):1-昂多亚/19-法伊、4-特伊库、5-恩加杜、2-马布卡/15-夏尼、17-朱姆、3-安吉萨、8-穆康约/13-巴索戈、10-阿布巴卡尔

  智利(4-3-3):23-埃雷拉/4-伊斯拉、17-梅德尔、18-哈拉、15-博塞茹尔/8-比达尔、21-迪亚兹、20-阿兰吉斯/6-弗恩萨里达、11-巴尔加斯、22-普奇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79344.shtml report 804 北京时间6月18日2时00分,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B组第一轮的比赛展开角逐,非洲杯冠军喀麦隆对阵美洲杯冠军智利。上半场开始后不到1分钟,智利前锋巴尔加斯在禁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