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估价2亿拜仁加入争夺战 安切洛蒂钦点要与他再合作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称,拜仁有意签下最近身陷转会传闻的皇马球星C罗,不过要知道拜仁花钱可是一向精打细算的。

  最近C罗闹着要转会占据了所有媒体的头条,虽然已经32岁了,但是C罗压根不缺少买家,他至少还能保持两三年的顶级状态,曼联,巴黎圣日耳曼等多多支球队和总裁的名字联系在了一起。

  报道称,拜仁对C罗充满兴趣,安切洛蒂甚至表示希望引进葡萄牙人,两个人在皇马曾经有过非常亲密的合作,拜仁要想买到总裁他们必须面对巴黎和曼联的竞争。C罗的违约金高达4亿欧元,不过媒体认为,或许2亿欧元是个现实一些的数字,但是总裁高额的薪水也不能忽视。

  拜仁队史最贵引援是4150万欧元买下的托利索,要想让拜仁出一大笔钱买总裁,几乎不可想象。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80687.shtml report 516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称,拜仁有意签下最近身陷转会传闻的皇马球星C罗,不过要知道拜仁花钱可是一向精打细算的。最近C罗闹着要转会占据了所有媒体的头条,虽然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