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切尔西争C罗开两大诱惑价码:1.75亿英镑或阿扎尔+现金

  

  这几天C罗占据了媒体的头条,原因就在于他闹着要转会,当然了,其中的真假我们无从得知,不过这让各大豪门都坐不住了。《每日快报》的报道称,切尔西老板阿布很想得到C罗,他们甚至愿意将阿扎尔加入到总裁的交易中。

  阿布认为,如果签下C罗,就可以确保主帅孔蒂留队,媒体爆料称,孔蒂对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没有作为感到十分不满,如果切尔西再没有什么重磅引援,孔蒂甚至有可能在率队夺冠之后离开。

  要想得到C罗至少得2亿欧元,该报道称,切尔西为了说服皇马放人愿意将皇马的引援目标队内核心阿扎尔加入到交易中,阿扎尔上赛季帮助球队重夺英超冠军,皇马对比利时人虎视眈眈,切尔西认为,阿扎尔+现金的报价已经足够有诚意了,就看皇马是否愿意放人了。

  也有英国媒体称,切尔西愿意拿出1.75亿英镑求购C罗。是拿阿扎尔+现金来交换C罗,还是直接拿钱砸C罗这两种方案他们会用哪个还是一个未知数,至少可以确定一点,那就是切尔西确实很想得到C罗。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83869.shtml report 606 这几天C罗占据了媒体的头条,原因就在于他闹着要转会,当然了,其中的真假我们无从得知,不过这让各大豪门都坐不住了。《每日快报》的报道称,切尔西老板阿布很想得到C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