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6人获状元签将组潜力后场 今夏无意追求小钢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通过交易得到状元签后,76人队不会在今夏的自由市场追逐凯尔-洛瑞。

  上周末在完成马克尔-富尔茨的试训后,76人队与凯尔特人队就交易状元签达成协议。种种迹象表明,费城会在今年选秀大会,在首轮第1顺位选择来富尔茨。

  富尔茨司职控卫,他具有极强的攻击能力。一旦76人队选择他,等于在后场拥有富尔茨和本-西蒙斯两名状元。

  上赛季在华盛顿大学,富尔茨场均有23.2分5.9助攻5.7篮板入账。

  在这样的背景下,76人队自然不会追逐洛瑞。“小钢炮”已宣布跳出合同,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曾有流言指出,他有意回家乡费城打球。

  根据新劳资协议,洛瑞有资格与猛龙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超过2亿美元的超级肥约。猛龙队希望洛瑞回归,但预计不会给出顶薪。

  猛龙队在今年东部半决赛被骑士队淘汰出局,赛季总结会上洛瑞暗示,他想要总冠军戒指,所以希望能加盟1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

  现年31岁的洛瑞已在联盟征战11年,其中为猛龙队效力5年。本赛季,洛瑞一共打了60场球,场均出场37.4分钟,交出22.4分7.0助攻4.8篮板1.5抢断的数据。

  所以,洛瑞今夏会加盟哪支球队呢?(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84138.shtml report 1141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通过交易得到状元签后,76人队不会在今夏的自由市场追逐凯尔-洛瑞。上周末在完成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