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法媒:选择不多,巴洛特利即将和尼斯续约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法国媒体报道,巴洛特利将会和尼斯续签一份新的合同,这意味着下赛季他会继续征战法甲。

  

  巴洛特利去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从利物浦来到了尼斯,Nice-Matin报道称,8月份即将年满27岁的他已经做好了和球队续约的准备。

  巴洛特利的现有合同将在本月底到期,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摆在他面前的选择并不是很多。

  加盟尼斯之后,巴洛特利的表现有所起色,28场正式比赛总共打入17球并有1次助攻,这也帮助他逐渐找回了信心。尽管如此,上赛季他还是有三次吃到红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84147.shtml report 404 据法国媒体报道,巴洛特利将会和尼斯续签一份新的合同,这意味着下赛季他会继续征战法甲。巴洛特利去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从利物浦来到了尼斯,Nice-Matin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