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尔特人今夏引援瞄准浓眉 鹈鹕不放安吉怎么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凯尔特人队总裁丹尼-安吉有意招揽鹈鹕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

  绿军今年杀进东部决赛,安吉休赛期的首要目标是为球队带来一位超级巨星。这样的话,绿军将在东部具备叫板骑士队的实力。

  上周末,绿军与76人队就交易状元签达成协议。如此一来,绿军除了握有今年选秀大会榜眼签之外,手中还有大把选秀权。这为绿军的下一步交易埋下了伏笔,消息源称,绿军希望能与公牛队商讨交易吉米-巴特勒的可能性。

  事实是,绿军最缺的是内线,所以安吉渴望通过交易得到“浓眉哥”。

  2015年休赛期,浓眉与鹈鹕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合同。众所周知,浓眉是现役联盟TOP10球员,本赛季他入选最佳阵容一阵。

  今年2月,鹈鹕队通过交易得到德马库斯-考辛斯,组成双塔。有消息指出,鹈鹕队暂时没有交易浓眉的打算。但如果绿军给出足够诱惑的交易筹码呢?

  现年24岁的浓眉天赋异禀,上赛季他为鹈鹕队打了75场球,场均出场36.1分钟,交出28.0分11.8篮板2.2盖帽2.1助攻1.3抢断的数据。

  绿军目前的当家球星是以赛亚-托马斯和阿尔-霍福德。球队有薪金空间在今夏追逐一名球星,所以安吉一定会在自由市场开启后有所行动。(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84365.shtml report 1146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凯尔特人队总裁丹尼-安吉有意招揽鹈鹕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绿军今年杀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