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湖人和步行者正式交易保罗乔治 送出兰德尔+选秀权

篮球大全 阅读(0) 评论()

  2017年6月19日今天印第安纳步行者全明星前锋保罗乔治经纪人Aaron Mintz正式通知印第安纳步行者最新上任的总裁凯文-普理查德:“本赛季如果不主动交易保罗乔治,2018赛季将正式跳出合同加盟洛杉矶湖人队。”保罗乔治2013年与步行者以5年9000万美元合同续约,合同在2014-15赛季正式生效,2019赛季合同正式结束,2018赛季乔治拥有自由球员选项,届时泡椒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正式成为自由球员。

  乔治计划在步行者队打完2017-18赛季,但为了让步行者队管理层重新规划未来,开诚公布的提前告知球队自己明夏要离开。 乔治加盟湖人将对2018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产生重大影响,他是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和总经理罗布·佩林卡引入的第一个自由球员,湖人管理层可以用他吸引更多的顶级球员加盟湖人。

  乔治由于今年未被选入NBA最佳阵容,受条款限制,印第安纳失去了给乔治提供一份5年2亿700万的合同,步行者现在只能给乔治提供一份5年1亿77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步行者队管理层目前倾向于现在主动寻求和湖人交易,因为一旦明夏乔治跳出合同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那步行者将失去一个当家领袖,却什么也得不到,现在如果湖人队同意的话,步行者希望能得到湖人年轻球员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和对方的一个未来选秀权。

  乔治今年27岁,2016-17赛季场均得到23.7分、6.6篮板和3.3次助攻,帮助步行者队打入季后赛,在第一轮遭克利夫兰骑士队淘汰出局,乔治是一个四届全明星球员,同时他也是联盟中最好的锋卫摇摆人之一,他曾经帮助美国男篮夺得2016奥运会金牌。

  步行者队目前已经失去了和洛杉矶湖人争夺乔治的能力,步行者自从2013和2014赛季打入东部决赛之后,接连失去希伯特、大卫韦斯特和乔治希尔,同时拉里伯德由于健康问题辞去球队总裁职务,乔治在步行者队受够了输球,更看不到未来,乔治希望加入一支能帮助自己争冠的球队,对于外界传言骑士欲用凯文乐福和步行者交换自己时,泡椒澄清:“我和詹姆斯私下里不是朋友,场上也很少说话。”乔治明年可以和湖人签一份4年1亿3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保罗是南加利福利亚本土人,为家乡打球一直是他的梦想。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领取库里2017总冠军球衣1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85826.shtml report 2247 2017年6月19日今天印第安纳步行者全明星前锋保罗乔治经纪人AaronMintz正式通知印第安纳步行者最新上任的总裁凯文-普理查德:“本赛季如果不主动交易保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