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镜报:1.75亿镑+放行德赫亚,曼联全力追C罗

  据《镜报》报道,曼联正准备全力出击,迎回C罗,为此,他们不惜提供1.75亿英镑,并且一改此前的强硬态度,放行德赫亚。

  

  最近几天,C罗闹离队的新闻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因为被指逃税1300万英镑,葡萄牙人准备结束自己辉煌的皇马生涯。

  《镜报》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将于周一公开评价此事,皇马主帅齐达内则已明确表示,希望C罗留在阵中。

  如果C罗最终真的离开皇马,关于其接下来去向的问题,《镜报》认为,球员本人仍希望留在欧洲踢球。除了曼联,巴黎圣日耳曼也对C罗颇有兴趣,并且具备签下葡萄牙人所需要的强大财力支持。

  《镜报》随即谈到了另外一位皇马前锋莫拉塔的转会情况。报道称,追求C罗并不会动摇曼联签下莫拉塔的初衷,不过他们不会将其和C罗打包收购,而是会另开交易通道,得到这位西班牙前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87607.shtml report 522 据《镜报》报道,曼联正准备全力出击,迎回C罗,为此,他们不惜提供1.75亿英镑,并且一改此前的强硬态度,放行德赫亚。最近几天,C罗闹离队的新闻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