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无意与步行者谈交易 盼乔治明夏自由身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保罗-乔治已经表明了态度。而对湖人队来说,现阶段没有意图用任何筹码与步行者队进行交易谈判。

  换句话说,紫金球队希望等到明年夏天,“泡椒”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湖人队。

  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称乔治已通过经纪人告知步行者队新任总裁,他计划在2018年夏天离开球队,而新东家首选是披上紫金战袍。

  据悉,如果乔治今夏加盟,确实能令湖人队尽快完成重建;但现阶段,湖人队没有兴趣与步行者队商谈交易。站在湖人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的角度,希望2018年夏天乔治以自由身加盟。

  上周,乔治表示希望能履行完与步行者队的合同,然后在2018年休赛期跳出合同。

  当时乔治说道:“我是一名步行者队球员,我还有合同在身,我还想继续打球。”

  现年27岁的乔治已在步行者队效力长达7年。本赛季他为步行者队打了75场球,场均出场35.9分钟,交出23.7分6.6篮板3.3助攻1.6抢断的数据。

  2010年选秀大会,步行者队在首轮第10顺位选中乔治。2013年和2014年,他率队连续2年打进东部决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87674.shtml report 1100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保罗-乔治已经表明了态度。而对湖人队来说,现阶段没有意图用任何筹码与步行者队进行交易谈判。换句话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