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合会杯-葡萄牙补时丢球2-2墨西哥 比达尔破门智利2-0

  

  北京时间6月19日,昨晚今晨,2017联合会杯两场焦点战打响,葡萄牙补时丢球2-2战平墨西哥,智利2-0力克喀麦隆。

  【联合会杯-葡萄牙2-2墨西哥 夸雷斯马破门 莫雷诺读秒扳平】

  北京时间6月18日23点,2017联合会杯A组第一轮一场焦点战在葡萄牙和墨西哥之间展开。

  上半场第19分钟,葡萄牙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C罗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通过队友拼抢,C罗在禁区线上再次得到球权张弓搭箭凌空抽射,皮球击中门框弹出。禁区内佩佩趁乱将球打进,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3分钟,葡萄牙队发进攻,C罗禁区内左路转身斜传,夸雷斯马右路插上晃开门将推射空门得手,葡萄牙1-0墨西哥!

  

  第41分钟,墨西哥队觅得破门良机,吉梅内斯左路传中,葡萄牙后卫解围失误,禁区里右侧贝拉得球挑传,门前埃尔南德斯冲顶头球破门,葡萄牙1-1墨西哥!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85分钟,葡萄牙吹响进攻号角,马丁斯带球杀入禁区内右路倒三角传中,墨西哥球员防守失误,塞德里克得球顺势起右脚攻门球进,葡萄牙2-1墨西哥!

  

  补时阶段,第91分钟,墨西哥左侧角球发入禁区,莫雷诺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葡萄牙2-2墨西哥!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凭借莫雷诺的进球,墨西哥补时惊险扳平比分与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握手言和。

  【联合会杯-喀麦隆0-2智利 比达尔破门桑切斯助攻】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点,2017年联合会杯B组首轮展开角逐,喀麦隆对阵智利。

  上半场开始第1分钟,智利吹响进攻号角,巴尔加斯禁区右侧劲射击中立柱弹出。1分钟后富恩萨利达挑球过人一脚捅射被安多阿扑出。

  

  第45分钟,比达尔一脚直塞,巴尔加斯禁区内推射破门,但裁判示意巴尔加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8分钟桑切斯替补登场,在第80分钟,桑切斯左路传中,比达尔抢点的头球攻门得手,喀麦隆0-1智利!

  

  第90分钟,桑切斯反越位成功,带球杀入禁区晃开安多阿后的打门被曼德杰克挡出,巴尔加斯再补射入网,喀麦隆0-2智利!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凭借比达尔和巴尔加斯的进球,智利2-0力克喀麦隆取得开门红。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87718.shtml report 2636 北京时间6月19日,昨晚今晨,2017联合会杯两场焦点战打响,葡萄牙补时丢球2-2战平墨西哥,智利2-0力克喀麦隆。【联合会杯-葡萄牙2-2墨西哥夸雷斯马破门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