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乔治+威少或齐聚湖人 紫金军明夏谋划崛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保罗-乔治已经明确告知步行者队,他将在明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并离开印城,而且首选的加盟球队就是湖人队。

  之后,有传闻称,一旦泡椒能加盟湖人。明年夏天,紫金军还会努力将威斯布鲁克和詹姆斯也一并招入队中,组成超级豪华的三巨头阵容。

  有关乔治去洛杉矶打球的消息,其实并不令人吃惊。事实上,早在一个半月前,当步行者在季后赛首轮出局,泡椒对外表达不满的时候,就已有消息称,湖人将会成为他未来的潜在下家。

  而现在,NBA王牌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最新曝料,则让这一传闻的可信度大大增加了。

  乔治是洛杉矶本地人,回洛城打球,算是情理之中的选择。只是,过去四年,湖人一直在乐透区徘徊,目前的阵容,吸引力也明显不够。

  但是到了明年夏天,情况或许会完全不同。因为明夏,湖人招募的巨星还远不只乔治一位。根据几天前的报道,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也有可能去湖人打球。生涯已来到暮年,詹皇开始更多考虑退役后的规划。而去洛杉矶打球,顺便发展自己的娱乐产业,或许正是詹皇的内心打算。

  这还没完,明年休赛期,雷霆核心威斯布鲁克也可以成为自由球员。他同样是洛杉矶人,回家乡打球,对他来说同样是具有吸引力的。

  另外,过去一季,杜兰特的离开,让威少陷入独自支撑雷霆的境地。而两兄弟之间的关系,也因为这次决定产生了裂痕。如今,杜兰特已在勇士圆了冠军梦。对此,威少势必心有不甘。

  威少也想夺下总冠军,他想用实际行动回击杜兰特。但苦守在雷霆,他的争冠希望却微乎其微。但假使明年夏天,湖人真能招募到乔治和詹姆斯,那么去紫金军打球,绝对是威少向杜兰特复仇的大好机会。(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91488.shtml report 1329  北京时间6月1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保罗-乔治已经明确告知步行者队,他将在明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并离开印城,而且首选的加盟球队就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