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镜报:3500万镑!利物浦引进萨拉赫取得新突破

  据《镜报》报道,利物浦认为他们已经以3500万镑签下了萨拉赫。

  

  埃及边锋是克洛普今夏引援首选,为了引进他,利物浦已经和罗马谈判了很长时间。上个赛季,萨拉赫为罗马打进19球。据悉,他非常想去利物浦。本来,在2014年1月他就能加盟,但是最后去了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他未能成功进入一线队主力阵容,之后便租借去到了佛罗伦萨。

  萨拉赫觉得在英超还有未完成的事业,所以他想返回英超。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91530.shtml report 348 据《镜报》报道,利物浦认为他们已经以3500万镑签下了萨拉赫。埃及边锋是克洛普今夏引援首选,为了引进他,利物浦已经和罗马谈判了很长时间。上个赛季,萨拉赫为罗马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