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赢球夜不放松!马加特连夜赶看足协杯对手录像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在马加特的率领下,山东鲁能泰山客场3-0完胜辽宁沈阳开新。赛后,他的翻译用一张图揭示了马大帅的工作状态:战胜对手后,马加特和他的教练组毫不放松,一抵达酒店就开始研究足协杯对手天津亿利的比赛录像。

  

  图片来自@鸟人的飞行日记

  虽然昨晚赢得很轻松,但马加特绝不放松。按照赛程安排,6月21日足协杯比赛,鲁能将客场挑战天津亿利,密集的赛程容不得松懈。根据球队安排,明天的预备队联赛结束后,鲁能全队会乘高铁直接前往天津备战足协杯。

  一场比赛之后是下一场比赛之前”——翻译赵鹏的这句话也正是鲁能教练组的心声。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92893.shtml report 595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在马加特的率领下,山东鲁能泰山客场3-0完胜辽宁沈阳开新。赛后,他的翻译用一张图揭示了马大帅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