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湖人再拒步行者或助攻骑士,乐福换来乔治助詹姆斯瓦解勇士王朝

  北京时间6月19日,根据The Vertical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早些时候的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已经通知球队将在明年夏天离开球队。

  

  不过,据湖人记者Ramona Shelburne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尽管乔治的加盟能够让湖人尽快完成重建,但是湖人现阶段无意用任何筹码与步行者进行交易谈判。湖人希望明年夏天乔治能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

  

  就目前来看,保罗-乔治与步行者还剩下一年的合同,但已无心留在步行者,如果今年夏天步行者不能将保罗-乔治用于交易,那么在明年夏天,步行者将会白白失去球队当家球星,而且得不到任何的回报,这对于商人来说当然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作为乔治本人来说,首选的当然是能够加入家乡球队湖人,但对于湖人一而再的不愿意付出任何代价将他带回,恐怕会在一定程度上令乔治感到失望,毕竟对于当打之年的球星来说,每一个赛季都是非常宝贵的。乔治并不像白白将巅峰浪费在不喜欢的球队,而他也明确表示想要前往一支拥有冲击总冠军实力的球队。

  

  或许,乔治能够加盟骑士与詹姆斯联手也是说不定呢。本次季后赛骑士三巨头之一的乐福真是让人们伤透了心,关键时刻进攻哑火,防守端还让杜兰特轻松突破,这也让乐福在赛后成为人们攻击的焦点,很多人认为乐福应该离开骑士,并为骑士换来更好的锋线球员。

  

  就薪资来看,保罗-乔治与乐福下赛季薪水相差不大,完全可以进行交易,且不用伤及到球队其余主要球员。而且乔治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能力我们这两个赛季都是有目共睹的。

  2016-17赛季,乔治在常规赛期间共出场75次,场均上场35.9分钟能得到23.7分6.6篮板3.3助攻。在本赛季唯一一次与杜兰特的正面交手中,乔治得到21分10篮板3助攻,杜兰特得到20分8篮板4助攻。

  

  詹姆斯与骑士的合同只剩下一年,骑士必将全力以赴冲击总冠军,否则詹皇再度离开也不是没有可能,或许为了骑士的未来,将保罗-乔治带到克利夫兰将会成为最好的办法。

sports.sohu.com true 赵四眼中的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92950.shtml report 1902 北京时间6月19日,根据TheVertical著名记者AdrianWojnarowski早些时候的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已经通知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