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征服卡迪夫球场成C罗代表皇马绝唱?

体育有你 阅读(0) 评论()

  在征服了卡迪夫千年球场后的第15天,C罗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帮助皇马赢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11座欧冠奖杯后,却传出了这名巨星不想再身披白色战袍效力的消息。

  6月3日,没人能够想象那或许是C罗代表皇马出场的最后一场比赛。甚至今天,人们都很难相信这名葡萄牙球星会离开白衣军团。在皇马与尤文图斯的欧冠决赛前,便已流出关于C罗欠税的消息。随着这些报道的升温,C罗决定表明自己的想法:不想再继续在西班牙踢球了。

  目前,皇马7号正代表葡萄牙在俄罗斯参加联合会杯的比赛。毫无疑问,他是该赛事最吸引人的看点之一,这也是他再次竞争金球奖的绝佳表现舞台。

  目前,C罗并未对是否将继续留在皇马发声。虽然有来自这名球员身边人的传话,但C罗还未亲自站出来有所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92978.shtml report 754 在征服了卡迪夫千年球场后的第15天,C罗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帮助皇马赢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11座欧冠奖杯后,却传出了这名巨星不想再身披白色战袍效力的消息。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