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勒夫换乔治乃冒险之举 骑士为复仇勇士或不惜代价

  据美国媒体报道,保罗乔治已经告知步行者他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将会离开球队,而得知这个消息后步行者肯定会积极与其他球队进行交易谈判,因为他们不想明年夏天白白浪费一个超级巨星,于是,他们趁着这个时候赶紧将乔治交易出去去换一些有潜力的球员回来。

  

  据悉,到目前为止,步行者已经与骑士开启交易谈判了,因为骑士为了对抗勇士非常想得到乔治这个巨星,而为了达成这笔交易,骑士很可能会送出勒夫。勒夫这个赛季确实有所进步,而且他为了适应骑士体系的打法还主动做出改变,但他在总决赛的表现就有点不尽如人意了,其中在第五场生死战中他更是只拿到了6分,而正是在总决赛的表现又让勒夫卷入了交易浪潮,所以骑士次拿勒夫去换乔治的可能还是非常大,相信步行者对于勒夫还是比较满意,因为他不像乔治那样只能使用一年,勒夫的合同要到2020年才到期。

  

  乔治到来,很多人骑士球迷还是有所担心,因为他的位置与詹姆斯的位置还是有所重叠,他们两个都是三号位球员。实际上,这种顾虑实则就是杞人忧天,因为在小球时代,而且步行者和骑士有时候都会打小球,所以乔治和詹姆斯两个位置都是灵活变动的,他们可以打詹姆斯可以打二号位,那乔治可以打三号位,而詹姆斯可以打三号位,而乔治也可以打四号位,所以他们出现场上位置重叠的情况是根本不存在的,相反,他们两个同时在场时骑士的威胁力就更加大了。

  不过,乔治已经明确表示他明年夏天将会去他的家乡球队湖人队,换言之,骑士如果真的得到乔治这个点,那就意味着他们只能用乔治一个赛季,而勒夫却能用到2020年,所以骑士与步行者做这笔交易时还是要小心一些,但是也不排除骑士用相对诱人的条件在明年夏天留住乔治。值得注意的是,乔治上赛季刚刚在季后赛被骑士队4-0横扫,如果今夏他真的加盟骑士的话,那他的性质有点像杜兰特了,不过,联盟已经有了杜兰特这个先例,相信乔治做出这样决定时不会引起那么多争议,而且乔治这次是交易又不是加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93366.shtml report 1105 据美国媒体报道,保罗乔治已经告知步行者他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将会离开球队,而得知这个消息后步行者肯定会积极与其他球队进行交易谈判,因为他们不想明年夏天白白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