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焦点 | 曝C罗今夏最想加盟曼联,巴黎米兰也在追他

  

  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C罗对于今夏重回曼联一事的可能性非常感兴趣,此前多家媒体曾报道,C罗有意离开皇马。《太阳报》也爆料,C罗已经告知自己的经纪人门德斯,要不惜代价把自己运作回曼联,他已经受够在西班牙的日子,转会传闻大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据C罗身边的消息源透露,C罗想要离开西班牙,并且曼联是他内心最想要去的球队。但此时此刻,曼联方面表现得较为谨慎,即便C罗的未来依旧悬而未决,因为曼联方面普遍认为C罗留在皇马的可能性依然是比较大的。

  

  C罗的顾问已经被告知,他的客户希望找到一家新的俱乐部,因为他不想继续在西班牙踢球,原因主要是近来C罗深受税务风波的影响。除了曼联以外,巴黎圣日耳曼一直对签下C罗很感兴趣,同时AC米兰的新老板李勇鸿今夏曾接触过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AC米兰也有可能成为C罗的下一站。无论如何,皇马方面会全力留下C罗,但如果C罗被允许离队,曼联是他最想要加盟的球队之一。

  转载授权 广告合作

QQ:1746379971(请注明来意)

  微信号: oneEPL

  可以,这很英超。这里有你想知道英超的一切!

sports.sohu.com true 懂英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93462.shtml report 1018 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C罗对于今夏重回曼联一事的可能性非常感兴趣,此前多家媒体曾报道,C罗有意离开皇马。《太阳报》也爆料,C罗已经告知自己的经纪人门德斯,要不惜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