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图片报:米兰有意勒沃库森门将莱诺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AC米兰有意勒沃库森队门将莱诺,米兰方面已经与药厂高层进行接触。

  

  莱诺1992年3月出生,目前是勒沃库森的主力门将,他也入选了德国队本次联合会杯的大名单。

  唐纳鲁马拒绝续约之后,米兰与很多门将传出绯闻。此前意大利媒体报道称,米兰已经非常接近签下热那亚门将佩林。不过佩林的伤病情况不乐观,米兰也对他不是很放心。莱诺是德国足坛近年来涌现出的诸多优秀门将之一,欧洲不少球队都在关注他。

  莱诺与勒沃库森的合同2020年到期,因此米兰想拿下他有一定难度。一向不差钱的德国俱乐部也不会轻易放走队中的主力,接下来就看米兰如何运作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94147.shtml report 445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AC米兰有意勒沃库森队门将莱诺,米兰方面已经与药厂高层进行接触。莱诺1992年3月出生,目前是勒沃库森的主力门将,他也入选了德国队本次联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