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斯卡谈冲突:谁踢球谁知道 那是个正常的动作

来源: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遗憾没有能够在广州富力的主场全取三分,上港队现在不得不面临落后领头羊广州恒大4分的差距。

  而这场1:1的比赛,却因为上半场结束前的一次冲突,变成了焦点中的焦点。

  博阿斯:奥斯卡是激烈,不是脏

  那次冲突的起因是奥斯卡在中场的两脚解围球,但是这样的动作真的是粗野吗?其实不过是大力解围,提到了富力球员的身上,并非故意。

  主帅博阿斯对此谈了自己的看法,“当时奥斯卡踢得比较激烈,他只是想给对手压力,所以我并不认为奥斯卡踢得脏,奥斯卡只是有血性,积极给对手压力。当然,对方可能认为奥斯卡过于激烈,做出了反应,然后我们的傅欢也参与到其中,都吃到红牌。”

  队长王燊超也表示,奥斯卡是正常的解围,他在英超比赛中肯定比这个还激烈,这只是正常的对抗。

  奥斯卡本人在赛后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不尊重对手?这个是不存在的。我是一个特别敬业的球员,非常尊重运动精神。谁踢球谁知道,那是一个正常的动作,只是正好对方的球员在前面。”

  不过奥斯卡还是需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学会怎么冷静地去比赛。比如他的队友就处理得很好,胡尔克一次次被对手放倒,除了点抱怨之外,胡尔克更多地将注意力放在比赛中。

 

  下半场的平衡哨让奥斯卡迷失

  而下半场,奥斯卡状态明显因为这次冲突受到了影响,除了自身的原因之外,这和主裁判周刚的平衡哨和软哨有关。

  当奥斯卡正常抢断拦截的时候,只要有身体接触,基本都会吹奥斯卡犯规。然后,当对手对奥斯卡犯规的时候,不是不吹纵容,就是手下留情不掏牌警告。这样的判罚尺度,还怎么让已经情绪不好的奥斯卡好好踢球呢?

  其实原本十打十的局面,上港队赢面不小,因为场上的空间大了很多,上港攻击群有更多施展的空间。奥斯卡的迷失也让上港队失去了下半场去赢球的先机。胡尔克、埃尔克森在前场再努力,中场进攻组织不力让上港队的攻击力大减。

  所以博阿斯也是表示失望和遗憾,“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对于结果比较失望,很遗憾没有取得胜利,我们是想在这里赢球的,继续给联赛中我们的竞争对手施加压力。我们的球员拼劲全力,比赛中非常努力。比赛末段,两支球队都获得了不少好的得分机会,所以结果还算公平的。最后还是很遗憾没有赢球,但是后面我们还有很多比赛,所以要保持我们信心,我们还有机会去追赶前面的球队,尤其是接下来和恒大的比赛。”

  保护奥斯卡,傅欢被莫名罚下

  再来说说傅欢的红牌,无论是小编在现场直击,还是后来看了电视回放,其实都可以发现最后被红牌罚下的傅欢第一时间冲到事发现场根本就不是去打架的。

  看到奥斯卡倒地,富力球员激动地围在他身边,傅欢冲上去是为了推开那些很可能踩到奥斯卡的富力球员,保护奥斯卡。

  推开人群当然要用手,尤其是几名围在奥斯卡身边不愿意散开的富力球员。从电视回放来看,傅欢完全没有什么暴力动作,只是努力在推开人群。然后他就被上港队的工作人员架了出去,更没有什么后续的动作。

  所以,傅欢的这张红牌完全是主裁判周刚找平衡的判罚。因为罚下了富力一人,就要也罚下上港队一人。

  倒是主裁判周刚还漏罚了真正推倒奥斯卡的富力中场球员陈志钊。录像回放显示,推人的就是陈志钊,然后吃到红牌的李提香用脚故意踢了已经倒地的奥斯卡。其实陈志钊也应该被红牌罚下。

  至于傅欢在回休息室的路上再度和场边的人士发生言语冲突,也是因为遭到了站在场边的当地摄影记者的挑衅和谩骂,所以才出现了情绪失控。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94190.shtml report 2363 遗憾没有能够在广州富力的主场全取三分,上港队现在不得不面临落后领头羊广州恒大4分的差距。而这场1:1的比赛,却因为上半场结束前的一次冲突,变成了焦点中的焦点。博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