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越位球扳平富力,奥斯卡引爆冲突成众矢之的

英仑体育 阅读(0) 评论()

  昨晚,中超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广州富力主场对战上海上港。上半时富力扎哈维突施冷箭,对方门将接球不果断脱手入网。中场前上港迎来反击良机,外援奥斯卡助攻浩克将球打进,不过这是个越位球。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结果广州富力没能打破平局魔咒,主场和上港各取一分。



富力海报

  整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广州富力踢的很有血性,球队踢出了整体足球,外援和本土球员融为一体,主教练的战术意图得以良好的执行。而反观上港,仍旧是防守反击,立主防守,得球后三脚两脚传到前场,依靠外援的速度甚至身体获得机会,上港的踢法更简单实用,但更仰仗外援的个人能力,全场处于劣势结局也可以接受。



上港越位球

  富力的平局还在延续,上港的连胜势头却被打破,虽然这轮过后两队积分榜位置不变,富力仍列第5,上港还是老二,不过此轮因恒大客场拿下了贵州智诚全取3分,上港和领头羊的差距拉大了。上港若要继续保持对恒大的追赶之势,需要在踢法上有更多选项,光靠这一招鲜的确可以稳坐上游,却很难挑战领头羊的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上半时临近中场休息,球场上惊现意外的一幕,两队球员纠缠在一起,个别球员还动手了,一时场面上很火爆,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幸好主队有所克制,没有造成大规模的冲突,最终当值主裁两边各打一板将李提香和傅欢罚下平息了这场争斗。



主教练掏牌

  事件的起因是客队外援奥斯卡的不理智行为,他将球灌到富力球员的身上以表达对主队球员的不满,球场上这种“报复”行为见怪不怪习以为常,足球运动身体接触是避免不了,但任何人都不能拿球去故意踢对手,作为一个在五大联赛有知名度的大牌球员,这行为确实令人唏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94678.shtml report 1918 昨晚,中超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广州富力主场对战上海上港。上半时富力扎哈维突施冷箭,对方门将接球不果断脱手入网。中场前上港迎来反击良机,外援奥斯卡助攻浩克将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