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球队选秀甘愿让出主力,湖人妖卫愿与新秀共存

摇滚篮球梦 阅读(0) 评论()

  在“魔术师”入主湖人之后,他已经不止一次表达了对于湖人现有阵容进行改造的想法。“魔术师”表示:“首先,我们必须培养自己的球员,这是第一位的。其次,我们必须在选秀中选择优秀的球员;第三,你需要明白,不止是湖人,所有球队都要寻找能改变球队的球员。”

  而对于球队将保留哪位球员,“魔术师”表示仅有小将英格拉姆是非卖品。“我可能会说,我们队中唯一不会被交易的球员是布兰登·英格拉姆。”魔术师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而至于湖人为何将英格拉姆看成是唯一的非卖品?“魔术师”约翰逊也给出了理由。“我认为,我们对英格拉姆的身体条件感到兴奋,他的身高、臂展、灵活性以及运动能力都非常出色,同时你应该想到,他只是初来乍到,上赛季只是他生涯的首个赛季,但我们已经能够看到他拥有很高的上限,我们对他未来的发展前景感到兴奋。”

  目前湖人手握榜眼签,因此他们在本届选秀大会上的选择颇多。作为本赛季最热门的新秀,“球哥”朗佐·鲍尔与湖人之间的各式花边新闻甚嚣尘上,而湖人甚至为了试训鲍尔,将试训时间提前,而且此次试训也仅有鲍尔一人,其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而在鲍尔试训过后,湖人又对状元热门人选富尔茨表达了强烈的兴趣,为了他甚至不惜将手中的榜眼签和兰德尔打包交换。

  由于两人位置都属后卫,因此,无论湖人选择谁,对于现任首发控卫克拉克森都是一个潜在的威胁。毕竟他在去年夏天刚刚与湖人签下了一份4年总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上赛季他的表现并不错。不过他对于球队的操作表示赞同,并且表示无论球队怎样安排,他都会与新秀共存,即便是让出主力位置。“在这几年中不断改变角色,这并不容易,但我已经适应了,我认为自己能够以任何方式对比赛产生影响,”克拉克森说,“如果我是第六人,我会力争成为最佳第六人。如果我是首发,我会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首发。无论怎样的角色,我都没有问题的,我会最大程度地利用好自己获得的机会。”.

  克拉克森和拉塞尔的组合是湖人在上赛季重点扶植的组合,而这对年轻的组合也在赛季末期表现出了很强的竞争力。“这对于我们很有帮助,我们获得了成长,”克拉克森说,“我们需要在赛场上有更多的沟通,我们在进攻端都很有侵略性,都渴望得分,所以沟通很重要。防守端更是如此,沟通不畅会影响我们在防守方面的合作。”如果湖人在选秀中选到富尔茨或者鲍尔,那么他们的后卫线将会空前强大,加以时日,他们一定会重塑紫金王朝的辉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94919.shtml report 2590 在“魔术师”入主湖人之后,他已经不止一次表达了对于湖人现有阵容进行改造的想法。“魔术师”表示:“首先,我们必须培养自己的球员,这是第一位的。其次,我们必须在选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