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小将巴顿:要像将军一样战斗,等待上场好多年

  昨晚,本赛季中超第13轮结束一场焦点战,坐镇主场的北京中赫国安队凭借伊尔马兹和奥古斯托的进球,以2-0完胜老对手天津亿利队,结束了此前的两连败。本场比赛U23队员巴顿不仅迎来了个人的中超首秀,还在比赛中奉献了一记精彩的助攻。赛后他表示,自己等待这一刻已经好多年,常常幻想着为国安进球。

  

  谈到自己的中超首秀,巴顿说:“现在心情平复一些了,踢了这么多年,我一直在等待这个机会,也希望自己能够早日打上中超联赛,今天刚开始的时候还是有一点紧张。比赛开始前谢指就不断跟我说,第一次比赛不要紧张,无论踢得好坏都是正常的,全队都很信任你,因为你已经是最棒的。”

  谈到自己的助攻,巴顿说:“我看到中路队友包抄就传了,但没想到传得那么好。可以说,我一直在等待这个机会吧,因为去年在其他球队的时候伤了很长的时间,今年回到队里更多的也是踢预备队的比赛,尽管进球和助攻都不少,但我依然希望能够在中超的赛场上有所发挥,而谢峰一直关注我的表现,最终给了我这样的机会。”

  巴顿直言,听到大家高呼自己的名字非常激动,“我爸要我像巴顿将军一样去战斗。我确实太激动了,其实我一直幻想着自己进球时的场景,当我听到球迷呼喊我名字的时候,确实非常激动。”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96011.shtml report 678 昨晚,本赛季中超第13轮结束一场焦点战,坐镇主场的北京中赫国安队凭借伊尔马兹和奥古斯托的进球,以2-0完胜老对手天津亿利队,结束了此前的两连败。本场比赛U23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