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佩罗来了又如何,没有魂的苏宁目标依旧是保级

heyjude小猪 阅读(0) 评论()

  万众期待的卡佩罗,终于在自己71岁的生日夜,迎来执教中超的首秀,这位世界名帅能否带领如今跌入谷底的苏宁队触底反弹,帮助球队取得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场胜利,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面对此前同样表现不佳的长春亚泰,江苏苏宁此番坐镇主场,又迎来新帅,按理说是很有机会拿下对手。毕竟从双方的实力来看,苏宁如今即便表现的再怎么糟糕,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卡佩罗只要能够把苏宁将士们的正常水平激发出来,赢下比赛还是相当值得期待。

  但这一次,苏宁的将士们又让人失望了,球队不但没能拿下亚泰,反倒是用一粒乌龙大礼送给了新帅卡佩罗一份生日大礼。

  面对亚泰全场几乎没有什么威胁的攻势,苏宁队的杨博宇硬是将自家大门攻破,帮助对手从江苏奥体中心带走一场可贵的胜利。而卡佩罗的中超执教首秀,只能无奈吃下一场败仗。要知道在卡佩罗此前7次执教的首秀中,意大利人从未品尝过败绩。这一次卡帅算是在中国体会到这样的苦涩和无奈,相信这一场失利后,卡佩罗将会彻底知道,他在今后的中超执教生涯将会面对多大的困难和挑战。

  虽然从全场比赛的技术统计来看,苏宁队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但足球比赛绝对不是只看数据领先就能转化成比赛的胜利,输掉比赛就是输掉比赛,一切的数据优势都变得毫无意义。苏宁之所以再次落败,更多还是自身的因素,尤其是球队的精神面貌方面,是卡佩罗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本场比赛早早打入乌龙球,使得球队士气上受到不小的打击,虽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苏宁将士们队亚泰形成围攻之势,但是成效有限。尤其是接连的击中对方的门柱和横梁,更是一步步击垮苏宁队本就脆弱的信心。

  毕竟中超联赛进行到现在,联赛踢完三分之一的赛程,苏宁只是取得可怜的一场中超胜利,深陷保级区的苏宁将士们,自然是越踢越着急,越着急越踢不好,越踢不好信心越受打击,如此一来,江苏队是陷入一个恶性循环当中,球队即便实力没有受损,但缺少信心,赢球自然不易。

  其实本场比赛就是很好的证明,虽然说苏宁在场面上占据着优势,但是随着球队久攻不下,甚至是运气都没有的时候,到了比赛尾声阶段,除了像吴曦、特谢拉少数几个球员依旧是竭尽全力,已经有绝大部分苏宁将士们在场上失去了比赛的斗志,任由比赛听天由命。所以到了比赛进行到80多分钟,大家见到更多是顾超在苏宁禁区内,高接抵挡着亚泰队的攻势。苏宁队的将士们又像往常一样,在球场上如何丢了魂魄的野鬼一样,漫无目的的游荡。

  对于卡佩罗来说,虽然他被视为苏宁队的救世主降临江苏,但是相信卡帅在看过这一场比赛后,估计对没有魂的苏宁队也是心理没底。反正至少从目前情况来看,即便卡佩罗来了,苏宁队在本赛季的目标依旧是保级。

sports.sohu.com true heyjude小猪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96325.shtml report 3347 万众期待的卡佩罗,终于在自己71岁的生日夜,迎来执教中超的首秀,这位世界名帅能否带领如今跌入谷底的苏宁队触底反弹,帮助球队取得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场胜利,成为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