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斯卡的动作,不违规,但是违体!中国足协敢让巴西人停赛吗?

  

  上港和贵州的比赛,比分是多少,哪位球员进的球,谁还能记起来?恐怕都忘了。而唯独让球迷记忆犹新的,只有黎兵赛后控诉胡尔克打人。不过,这桩悬案,最终不了了之。足协拒绝公布录像。

  

  而奥斯卡在和广州富力比赛中,两记故意踢球,导致球打人,是否会受到处罚呢?——按照一些球迷的理解:没有一条足球规则,认为踢出的皮球,砸中别人,会受到处罚。所以说,奥斯卡不会受罚。

  

  但是,从最新的大咖们的看法来判断,奥斯卡的这个行为,无疑肯定受罚!因为这是一个“违体”动作:即违背了运动员应该遵守的体育道德。甚至,如果认定这是一个暴力动作,也有可能。

  

  

  其实裁判如果当即将奥斯卡出示黄牌,或者红牌,也就不会有大争议了。奥斯卡顶多停赛一场,便解禁复出,上港损失不大。然而如今,裁判不给任何判罚,恐怕足协会在承受压力的情况下,给出追加判罚:而奥斯卡的停赛时长,恐怕也不会断。像之前秦升等人,一样的违体动作,居然停了半年,这会轮到巴西外援,考验足协的能力了:敢给多长时间的停赛呢?或者,敢不敢处罚呢?

  

  苹果(Apple) iPhone 7 Plus 4G手机 金色 32G 标配

  ¥5888

  购买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96423.shtml report 1753 上港和贵州的比赛,比分是多少,哪位球员进的球,谁还能记起来?恐怕都忘了。而唯独让球迷记忆犹新的,只有黎兵赛后控诉胡尔克打人。不过,这桩悬案,最终不了了之。足协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