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步行者索2首轮签1先发 难度大恐只有骑士敢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美名记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正在与其他球队就保罗-乔治的交易事宜展开谈判。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希望得到的理想回报是两个首轮选秀权+一位先发球员。

  保罗-乔治已经告知步行者队,他将在明年夏天离开印第安纳,并计划在2018-19赛季披上洛杉矶湖人队战袍。对于步行者来说,他们的当务之急就是尽快将乔治交易出去,避免白白打了水漂。

  乔治本赛季常规赛场均上场35.9分钟,可以得到23.7分6.6篮板3.3助攻1.6抢断,季后赛场均上场43分钟能得到28分8.8个篮板7.3次助攻及1.8次抢断。泡椒入选了全明星阵容,但却落选赛季最佳阵容,这也让他失去了得到肥约的机会。

  步行者交易乔治的难度在于,乔治已经基本确定明夏转会洛杉矶湖人队,而信心满满的紫金军不需任何交易,只需静静等待泡椒加盟而已。这意味着交易得到乔治的球队只是获得了他“一个赛季的使用权”而已。

  这样看来,除了骑士队可以在乔治身上豪赌一个赛季以外,其余球队为了未来考虑基本会放弃引进乔治,更何况步行者索要的还是两个首轮选秀权与一位先发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97518.shtml report 1046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美名记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正在与其他球队就保罗-乔治的交易事宜展开谈判。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希望得到的理想回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