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特尔或签约国际奥委会 4年赞助合同上亿美金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据sports business 报道,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已经接近签约国际奥委会,成为其全球合作伙伴。英特尔公司希望借助体育的力量,来推广和发展自己的新产品。据悉,英特尔加入国际奥委会顶级赞助商的合同数字达到上亿美金,此前一个奥运周期(4年)的顶级赞助商价值大概在2亿美元。不过,SportsBusiness并没有透露更多的合同条款。

  据报道,英特尔CEO布莱恩-克尔扎尼奇个人在力推这项合作,并且主张双方的合作从明年初、平昌冬奥会(2月9-25日)之前就开始。克尔扎尼奇希望在韩国电信公司KT(平昌冬奥会合作伙伴)借冬奥会展示韩国5G技术的同时,能够看到“科技和体育的拐点”。

  今年4月,国际板球理事会(ICC)宣布英特尔成为2017年冠军杯板球赛的“创新合作伙伴”。ICC表示“将与英特尔合作,向球迷传递板球体验,帮助教练和球员提高水平”。6月2日,英特尔宣布正式与MLB(美国职棒大联盟)签署三年合作协议。

  此前英特尔已经宣布将于6月21日在纽约举办一场新闻发布会,虽然发布会主题并未宣布,但是包含了奥运内容。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98421.shtml report 863  据sportsbusiness报道,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已经接近签约国际奥委会,成为其全球合作伙伴。英特尔公司希望借助体育的力量,来推广和发展自己的新产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