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拉蒂告知高层表离队决心 投巴萨?巴黎拒放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维拉蒂告知巴黎高层盼投巴萨


  近来,关于维拉蒂转会巴萨的消息成为各路媒体炒作的焦点。虽然这位意大利国脚正在伊比萨岛度假,但神通广大的意大利媒体却带来了接二连三的爆炸性消息。近日,西班牙《马卡报》便引用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维拉蒂已经向巴黎圣日耳曼高层下达最后通牒——不放他走人,他就罢赛!

  据悉,在一条维拉蒂发给俱乐部高层的短信中,维拉蒂直接表达了自己离队的想法,“让我去巴萨,我不会再回巴黎了!”在意大利媒体的解读中,维拉蒂在经纪人授意下表示自己不会再重返俱乐部参加季前赛,这意味着维拉蒂已经摆出了强硬姿态要求离队!

  不过,来自大巴黎方面的回应却是并不知情。俱乐部主教练埃梅里表示,“我们并不打算将他(维拉蒂)出售。”而外界认为,如果真的想让大巴黎放人,买家至少需要支付1亿欧元。

  对于维拉蒂,巴萨方面当然是求贤若渴。据悉,在伊比萨岛度假期间,维拉蒂已经在帕斯托雷的牵线下,与梅西有过一次聚餐,这显然是示好巴萨,而西班牙《世界体育报》也指出,维拉蒂愿意和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等人一起踢球。

  据悉,7月4日,巴黎会开启新赛季的备战工作,而维拉蒂显然不希望归队参加季前赛,这意味着,留给巴萨运作他加盟的时间只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不过,巴黎新任体育总监亨里克曾私下里强硬表示,“维拉蒂我们就是不卖,我知道他和经纪人表达了离队的意愿,但我们不卖,他和西班牙媒体的合影那是他自己想做的,但7月4日维拉蒂必须回到巴黎圣日耳曼进行新赛季的训练。”

  还有媒体拿一件陈年往事来说明大巴黎确实不好欺负:2013年,当时巴萨试图挖角蒂亚戈-席尔瓦,巴黎主席纳赛尔就摆出了强硬的姿态,“如果巴萨直接付席尔瓦违约金,那我就直接付梅西的违约金,把梅西签下来。”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98502.shtml report 1162 维拉蒂告知巴黎高层盼投巴萨近来,关于维拉蒂转会巴萨的消息成为各路媒体炒作的焦点。虽然这位意大利国脚正在伊比萨岛度假,但神通广大的意大利媒体却带来了接二连三的爆炸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