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尤文想干啥?请回昔日队医,曾因禁药门入狱

  尤文图斯新的医疗主管阿格里科拉上任,而他过去曾在尤文任职并涉嫌禁药问题。

  

  阿格里科拉曾因禁药被判入狱

  71岁的里卡多-阿格里科拉在1985年至2009年曾长期担任尤文俱乐部队医,但在上世纪90年代泽曼曝料尤文组织球员大规模使用禁药,当时阿格里科拉就涉嫌其中。2007年阿格里科拉受到检方起诉,最终因禁药丑闻被判入狱一年,并因此辞去尤文首席队医的职务。

  如今尤文图斯俱乐部又把这位涉嫌使用禁药的队医给请回来了,并让他担任J-Medical的新主管。J-Medical成立于2016年3月,是尤文俱乐部和圣克拉拉集团各出资500万欧元合作创办。为众多尤文球员提供医疗服务,同时也向公众开放,主要包括伤情诊断、专家门诊、运动医学、理疗康复等部门,此前的J-Medical主管是尤文队医斯特西纳。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00980.shtml report 518 尤文图斯新的医疗主管阿格里科拉上任,而他过去曾在尤文任职并涉嫌禁药问题。阿格里科拉曾因禁药被判入狱71岁的里卡多-阿格里科拉在1985年至2009年曾长期担任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