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世界麻将运动会直通赛 > 世界麻将运动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麻将奥运会”直通赛 近200全球麻将高手参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据记者了解,第二届世界麻将运动会直通赛的首站将落户麻将大省四川省。首站选拔赛将于7月18日-20日在四川省成都市率先拉开帷幕,之后欧洲、非洲、美洲、澳洲等各区选拔赛也将在全球各地陆续举办。

  记者联系到了MIL(国际麻将联盟)授权运营商——北京水木智娱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由MIL主办、水木智娱承办、联众国际协办、成都龙之梦大酒店赞助的“龙之梦”杯欧亚麻将精英交流赛将于7月18-20日在成都举办,欧洲各国的麻将冠军选手将会组团来华挑战。本次赛事也将与国内多家专业麻将平台合作,通过各平台选出我们本土最优秀的麻将选手,迎接外国选手的挑战。

  本次赛事将会有近200名全球麻将高手参与,包括国标麻将(MCR)和四川麻将(SBR)两个赛事项目,两个项目的前16名都将获得直通第二届世界麻将运动会(2nd WMSG)的资格。大赛群英汇聚,看点众多:

  看点一

  2018年第二届世界麻将运动会的选拔赛事的首站,中国人能否率先晋级?

  看点二

  川麻规则经过MIL认证以后首次正式亮相国际麻将赛事,摸了几十年麻将的四川大妈能否为国争光?

  看点三

  欧洲多国麻将选手组团挑战中国麻将选手,中国麻将大国地位不保?

  看点四

  刚刚诞生的俄罗斯全国川麻冠军直言不服,誓要挑战四川大妈,鹿死谁手?

  看点五

  日本麻将全国冠军今年3月轻取中国麻将牌王称号,这次我们是否会再次将冠军拱手相让?

  看点六

  首次全网大规模的麻将赛事直播,十几家视频媒体全面覆盖,想不想看到自己的身影?

  据悉,这次比赛备受瞩目,届时将会有新华网、人民网、重庆电视台、四川电视台、搜狐体育、新浪、腾讯、重庆晚报、四川晚报、优酷、爱奇艺、YY、虎牙、斗鱼等几百家媒体报道或直播比赛,全世界麻将爱好者将共享这次精彩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01998.shtml report 1255  据记者了解,第二届世界麻将运动会直通赛的首站将落户麻将大省四川省。首站选拔赛将于7月18日-20日在四川省成都市率先拉开帷幕,之后欧洲、非洲、美洲、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