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首秀即遭败仗!苏宁陷降级区难自拔,卡佩罗坚信能保级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在中超第13轮的一场比赛里,坐镇主场的江苏苏宁最终以0-1不敌长春亚泰,在这场“价值六分”的保级战中输球,也让球队继续深陷降级圈,而世界名帅的卡佩罗在江苏苏宁的执教首秀就遭到了败仗。

  

  上周,江苏苏宁正式请来了卡佩罗,而外界对于这名世界名帅的期待也是看看本赛季能否带领江苏苏宁从中超降级区走出来,恢复昔日强队风采。没想到的是,在卡佩罗生日的这一天,江苏苏宁却在主场发挥欠佳,依旧难以扭转颓势,被同样要保级的长春亚泰一球痛击。

  

  从比赛的镜头可以看来,尽管是刚刚来江苏苏宁,卡佩罗对于球员执行技战术的要求还是非常严格的,多次站在场边要求球员如何踢比赛。只可惜,卡佩罗全场90分钟的指挥“只有开花没有结果”,比赛结束后,卡佩罗也是带着黯然离去的背影走出球场。

  

  本轮联赛过后,江苏苏宁以13场1胜5平7负积8分继续排在积分榜第15位,而仅有的一场胜利,还是在中超第9轮主场1-0绝杀是山东鲁能拿到的,后面五轮都没有取得胜利,可谓是深陷降级区难以自拔啊。

  

  在最近几轮的直接保级大战中,江苏苏宁都没有拿到胜利,而后面的赛程将会迎来更加严峻的考验。踢完长春亚泰后,江苏苏宁后面三轮对手分别是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以江苏苏宁本赛季的比赛状态,即便卡佩罗来执教,也不敢保证就能拿下来。

  

  

  不过,对于卡佩罗自己本人来说,他对于江苏苏宁的保级前景还是很看好的。尤其是亲自指挥江苏苏宁主场对长春亚泰的这场比赛,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卡佩罗表示自己的球队是有机会扳平比分的,可惜都没有把握住,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是球队战斗到最后一刻,感觉到球队在未来还是有所期待的。

  

  虽然联赛还剩余17轮,但是留给江苏苏宁保级的时间不多了。以每年中超的保级分数来看,球队至少要拿到33分以上的分数才行,而目前13轮过后,江苏苏宁仅拿8分,离33分还有25分的差距,拿到9场中超的胜利,保级就成功了。任重而道远,也请江苏苏宁自己珍惜吧!

  国内最优质的足球球迷交流群。群内汇聚各路球迷精英,全天球赛分析讨论。更多爆料,内幕让球友感受到聊球的快感。进群添加微信【zuqiu7688】,拉你进群一起聊球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06571.shtml report 2296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在中超第13轮的一场比赛里,坐镇主场的江苏苏宁最终以0-1不敌长春亚泰,在这场“价值六分”的保级战中输球,也让球队继续深陷降级圈,而世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