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乐视体育COO于航加入当代明诚体育集团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6月19日,体育大生意获悉,前乐视体育首席运营官于航正式加入当代明诚体育集团,担任董事长特别助理一职,向体育集团董事长蒋立章先生汇报。6月19日已经到当代体育集团北京办公室履新。

  据体育大生意了解,随着当代明诚体育集团在体育产业多个方向布局的逐渐加大,对于高端体育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加。此次于航加盟当代明诚体育集团,仍将负责其所擅长的国际顶尖体育资源的拓展与整合,致力于集团国际化战略升级与落地,帮助体育集团和双刃剑品牌进一步建立在国际市场的战略地位,并最终实现成为国际知名体育产业集团的愿景。

  相关资料显示,于航2004年毕业于英国利物浦大学足球产业的MBA专业,并随后加入亚洲足球联合会总部市场部,成为第一批进入洲际足球协会工作的中国雇员。2006年加入新浪网体育频道担任合作总监,负责体育合作事务,2014年他加入乐视体育,先后出任副总裁和首席运营官,主要负责海外资源和版权业务等业务,参与并完成了多项震惊行业的重大合作与并购,帮助乐视体育成为中国和海外知名的体育产业独角兽公司。于航在涉及体育产业的多个领域如新媒体平台、产品的运营和管理,体育赛事版权的引进、谈判及整合营销、体育赞助和市场推广等方面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国际化的视野和很强的执行力。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06984.shtml report 922  6月19日,体育大生意获悉,前乐视体育首席运营官于航正式加入当代明诚体育集团,担任董事长特别助理一职,向体育集团董事长蒋立章先生汇报。6月19日已经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